鸠鸠隼是鸟儿

快乐√

王不留行治痛经

全职高手是老早之前就知道的小说了,不过沉迷于其他风格的小说爽文淹没自己,就没有看。后来被同寝的可爱的小姑娘安利之后莫名一发不可收拾起来,本着传承文学和耽美大法好(误)的精神入坑。
我不知道有没有受到好评如流啊什么的影响,但的确在我看来全职是一部很厉害的作品。我手癌而且对游戏其实兴趣不大的,但是全职精神,我真觉得有这东西,很是动人。
剧情中时常也出现很多就算是我这种不怎么玩游戏的人也为之动容的情景动画化后更是引得很多人入坑。
我算不上是回坑里吧,将就算作一直在坑里吧。小透明式深夜看看文,看看同人,暗喜到钻进被子滚两圈。没有什么能力和精力做产粮的事业,但时常也那么希望着。
王杰希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了。我做不到他那样的“肩负”,反而更加向往。然而我却又对他说不出什么其他的言语,大概只能轻轻放在心上,无论真假曾经。
是荣耀,不是炫耀。
何尝不是人生谨言。
全职不仅仅是一部网游史诗级作品,更重要的是其中人物性格各异却又带给人深刻的印象。他们有信念理想和所爱所负,他们无不为之奋斗,他们也无不是荣耀。
十年荣耀。

评论

热度(5)